ChargePoint的新Android Auto应用程序将帮助您找到附近的EV充电站

导读 ChargePoint宣布其应用现已与Android Auto兼容,从而使驾驶员能够更轻松地从车辆的信息娱乐显示器上找到附近的充电站。ChargePoint目前运

ChargePoint宣布其应用现已与Android Auto兼容,从而使驾驶员能够更轻松地从车辆的信息娱乐显示器上找到附近的充电站。ChargePoint目前运营着整个欧洲和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与CarPlay的集成是在去年11月添加的。

借助Android Auto集成,驾驶员将能够查看附近车站的地图,查看车站的状态,查看有关特定车站的更多信息,甚至在插入汽车后就可以开始充电。这种体验还将让驾驶员知道当繁忙的充电站可用时。

产品高级副总裁Bill Loewenthal表示:“在ChargePoint,我们知道向电动汽车的转变依赖于驾驶员的体验,而ChargePoint的Android Auto应用是已在发展中的又一关键步骤,它是由软件和增强的连接性推动的。 ChargePoint。“通过将基本的充电数据直接集成到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中,驾驶员将获得更大的权力和更多信息。”

ChargePoint的网络包括遍布欧洲和北美的十万多个充电地点。从今天开始在,加拿大,奥地利,比利时,丹麦,法国,德国,爱尔兰,,荷兰,挪威,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提供对Android Auto的支持。根据ChargePoint的说法,驱动程序将需要在运行Android 6.0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安装该公司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Loewenthal说:“应用程序与车辆之间的增强连接代表了驾驶员和乘客如何为出行加油,以及ChargePoint如何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电动汽车驾驶员现在和将来的需求的下一步,” Loewenthal说。

ChargePoint先前已更新其iOS应用程序以支持CarPlay,从而使驾驶员可以使用上面列出的许多相同功能。尽管等待Android Auto集成已经很长时间了,但很高兴最终看到它的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