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承诺在黑人拥有的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上花费$2B

导读这个目标是这家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零售商周四做出的新的20亿美元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没有提供目前在这些公司上花费多少的具体信息,但

这个目标是这家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零售商周四做出的新的20亿美元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没有提供目前在这些公司上花费多少的具体信息,但表示承诺增加了。

Target目前拥有65个以上的黑人拥有品牌,包括其美容部门中的几个。

塔吉特表示,除了使供应商多样化以外,还将在市场营销,建筑和设施管理等领域加强与其他黑资公司的合作。

它还将启动一个名为Forward Founders的新计划,以帮助黑人企业家发展并扩展其业务以进行大规模零售。

Target的克里斯蒂娜·汉宁顿(Christina Hennington)表示:“我们与多元化企业合作有着悠久的历史,但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以激发整个零售行业的变革,支持黑人社区,并确保黑人客人在Target购物时感到宾至如归。首席增长官在一份声明中。

“我们今天宣布的大胆行动反映了塔吉特人不断致力于提高黑人社区的种族公平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