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所有者快速零售收入下降

导读 优衣库(Uniqlo)所有者快速零售(Fast Retailing)在其财政年度的前六个月中,营业利润增长了23%,达到1,679亿日元(11亿英镑)。但是,收入仅

优衣库(Uniqlo)所有者快速零售(Fast Retailing)在其财政年度的前六个月中,营业利润增长了23%,达到1,679亿日元(11亿英镑)。

但是,收入仅下降了0.5%,至1.2万亿日元(80亿英镑)。

该集团目前预计在2020/21财年实现2550亿日元(17亿英镑)的运营利润,而之前的估计为2450亿日元(16亿英镑)。

Fast Retailing表示,其祖国和大中华地区的“利润大幅增长”推动了其利润增长。

“的销售和利润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盈利能力提高是因为我们在试图提高产品价值和品牌时能够限制折扣。”快速零售首席财务官冈崎武(Takeshi Okazaki)说。

Fast Retailing预计,到8月底,Uniqlo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337家门店,其中813家将在。

但是,该公司在两家制造服装的缅甸工厂遭受了大火,并且由于H&M在棉田面临的强迫劳工问题,也面临着同样的消费者强烈反对。

快速零售公司创始人柳井正(Tadashi Yanai)说:“当然,我们对棉花的所有工厂或生产都抱有密切的兴趣。如果发现此类问题,我们将立即终止我们的业务交易。

“但是,除此之外,这已成为一个政治问题,而不是人权问题。因此,无可奉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