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 Wrigley任命Sean Douglas担任欧洲电子商务中心的高级主管

导读 Mars Wrigley通过任命Sean Douglas担任欧洲,独联体和土耳其加速数字电子商务中心的高级主管,加强了对D-Commerce的承诺。肖恩(Sean)加入

Mars Wrigley通过任命Sean Douglas担任欧洲,独联体和土耳其加速数字电子商务中心的高级主管,加强了对D-Commerce的承诺。

肖恩(Sean)加入贝宝(PayPal),在那里他担任英国领导团队的业务运营总监,负责推动变革和数据转换。在此职位上,他还担任过销售,市场营销,运营和技术部门的参谋长。

道格拉斯(Douglas)在玛氏箭牌公司(Mars Wrigley)担任新的转型职位时,将领导并发展一个跨职能的团队,从独特的销售和营销团队,到完全集成的数字商务和需求团队。该团队将负责在线业务,领导在线销售的增长和加速,并支持与该地区市场总经理共同制定的战略和财务目标。

在过去的三年中,玛氏箭牌在开发数字需求战略和功能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该战略和功能涵盖了分类,现场执行,数字营销,供应和物流以及数据和分析。这已经使Mars Wrigley推出了针对该地区的消费者渠道(包括英国的Prezzybox和UberEats)的针对性的在线投资组合试点计划,并开发了零售商的内容以利用特定的相关场合,包括家庭烘焙和放映时间。鉴于流行病已被证明是至关重要的,流行病已加速了消费者向数字渠道的转移。

Mars Wrigley区域总裁Shaid Shah表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Sean一直是全球品牌的企业家,他们以迅捷而敏捷的方式将新的创新战略推向市场,为客户创造了更强大的数字体验。我为他将带给Mars Wrigley的成功所需要的技能,能力和愿景感到非常兴奋。”

道格拉斯说:“我很高兴加入火星箭牌。该公司在建立基础和发展整个欧洲人才团队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能够担任此领导职务是一种荣幸,我渴望继续建立并加速业务这一充满活力的部分的成功与成长。我也期待与全球,区域和地方级别的领导团队合作,以加快成果,专注,能力和资源的发展,以推动数字商务渠道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