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的伯爵夫人酒店易手

导读 康提萨酒店(Hotel Contessa)是一家全套房豪华酒店,位于圣安东尼奥市中心著名的里弗沃克(Riverwalk)河畔,由于霍奇斯·沃德·埃利奥特(Hod

康提萨酒店(Hotel Contessa)是一家全套房豪华酒店,位于圣安东尼奥市中心著名的里弗沃克(Riverwalk)河畔,由于霍奇斯·沃德·埃利奥特(Hodges Ward Elliott)精心策划了一笔交易,因此被归为新所有权。HWE对这笔交易履行了双重职责,代表希克森房地产公司(Hixon Properties)安排出售265键的物业,并就收购融资向买方会德丰街资本(Wheelock Street Capital)提供建议。

与美国许多市场的情况一样,在大流行影响的经济环境中,圣安东尼奥地区的酒店交易活动异常活跃。霍奇斯·沃德·埃利奥特(Hodges Ward Elliott)董事总经理约翰·布尔特(John Bourret)告诉商业地产高管: ``当今市场上的资产很少,但在某些情况下卖方可以出售,买方愿意购买。'' “鉴于该国各地处于关闭/锁定的不同阶段,当前的环境仍然面临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挑战。但是,对于最近宣布的疫苗及其即将发布的疫苗,显然存在乐观的态度。”

康塞莎酒店最早建立于2005年,是Hixon and Hines Interests的发展项目。这座12层高的住宿目的地位于市场街306号(W. Market St.),距亨利·冈萨雷斯(Henry B. Gonzalez)会议中心仅一个街区,距离历史遗址阿拉莫(Alamo)三个街区。Butler Rosenbury and Partners设计的酒店拥有许多令人垂涎的设施,包括10,000平方英尺的高级功能空间,餐厅和酒吧,屋顶游泳池和全套SPA。伯爵夫人酒店(Contessa)于2015年通过广泛的装修计划进行了装修,并将受益于Whitlock的所有额外升级。

美元和美分

康泰萨酒店贸易涉及的各方未透露交易的财务条款;但是,根据Bexar County的记录,该资产的当前评估价值约为5240万美元。同样,HWE也不愿随意确定向会德丰提供未披露金额的收购资金的出借人,但证明在适当条件下随时可以提供融资。布尔特说:“贷款市场与股票市场非常相似,假设机会是从风险/回报的角度正确定价的,那么流动性就很大。”

伯爵夫人酒店(Contessa)标志着会德丰进入圣安东尼奥酒店市场,也是该公司自COVID-19大流行袭击美国以来的第一笔收购。美国会德丰正计划投资进行酒店翻新,已将HEI Hotels&Resorts引入管理财产。自15年前开业以来,Benchmark Resorts&Hotels一直负责该酒店的运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