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手机将于6月开始接收HarmonyOS的更新

导读华为将继续大力投资HarmonyOS操作系统的开发。最新的beta版本扩展了广泛的功能,现在可供开发人员网络使用。软件支持是平台开发以及为Harmo

华为将继续大力投资HarmonyOS操作系统的开发。最新的beta版本扩展了广泛的功能,现在可供开发人员网络使用。软件支持是平台开发以及为HarmonyOS优化更多应用程序的重要要素。

从长远来看,该公司希望创建一个生态系统,以一个易于使用的界面将数百万个连接到Internet的智能设备连接起来。华为认为,在我们所有的小工具中使用不同的操作系统是不必要的限制。HarmonyOS是一种软件概念,可以确保设备以通用的数字语言进行通信和交互。

公司的现代化操作系统将能够与您拥有的所有设备一起使用,而无论它们的大小如何。但是,软件分发的主要焦点将是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某些设备的所有者现在可以使用HarmonyOS的公开beta版本。

现在,我们了解了有关当前华为智能手机更新分发的更多详细信息。该数据来自该公司消费者业务部门软件部门总裁王成禄的一份声明。他扮演的另一个角色是华为的AI和智能业务部门总监。

根据王成禄的说法,HarmonyOS的最终版本应在6月初准备好。然后,可以开始分发一些华为最受欢迎的设备的更新。即将更新的首批机型是华为Mate 40和Mate 30系列的代表,也是华为P40和Mate X2的代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