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希望让您的Android 12手机成为电视遥控器

导读 根据Statista的说法,周一在Google I O上又发布了一项公告 ,其中包括对Android 12进行了重大重新设计, Android 12是Google的操

根据Statista的说法,周一在Google I / O上又发布了一项公告 ,其中包括对Android 12进行了重大重新设计, Android 12是Google的操作系统,适用于全球近72%的电话用户。例如,通知正在焕然一新,新的隐私保护功能包括仪表板,并且将与Google的Chrome OS平台更好地集成。

作为捆绑软件的一部分,Google可以使Android用户在自己的Android TV生态系统中对设备进行更多控制。更具体地说,Android即将推出内置的电视远程应用程序,使您仅使用手机即可控制电视。(您也不需要Android 12来使用它。)拥有超过8,000万个Android TV OS设备,因此Google希望通过这种有价值的功能来改善整体体验是有道理的。

在CNET的Google报表新闻中获取有关Google支持的设备的最新新闻,操作方法和评论。

下次您失去远程控制时,您不必担心-只需打开新的远程应用程序并继续进行即可。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如何获得新的Android TV遥控器功能?

Google将为运行Android 11及更高版本的设备发布Android远程功能。其中包括最新发布的Android 12,目前只能通过 公开的Android 12 beta来获得。谷歌表示,该远程功能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首次亮相。

我的手机将如何用作电视遥控器?

从公告中可以看出,Android TV远程功能与iPhone和iPad上的Apple TV远程应用非常相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