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将改变您的智能手机的4个新功能

导读 去年,健康危机迫使Google取消了其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 I O。因此,今年该计划非常繁忙。但是,没有放弃传统的问题。像每年一样,谷

去年,健康危机迫使Google取消了其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 I / O。因此,今年该计划非常繁忙。

但是,没有放弃传统的问题。像每年一样,谷歌利用这一庞大的优势推出了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新版本。我们至少可以说的是,Android 12将完全改变您的智能手机。

目前,它处于Beta版,将于2021年10月开始部署。与此同时,我们邀请您发现Android 12的4个主要新功能。

Android 12确实是OS历史上的重大更新。Google通过首先关注Material You完全修改了其图形宪章。该名称的后面隐藏了一个新的高度可定制的界面。

AI从墙纸上扫描存在的不同颜色,并根据这些颜色变换整个界面。用户可以随意调整小细节。这样,每个人都将拥有自己的界面。虚张声势。

其余的,谷歌主要修改了其通知菜单和快速设置菜单。它的特点是带有圆形图标,并且比在iOS上可以找到的更大,没有透明效果。想法是使此菜单成为我们日常使用的中心元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