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7 Lite已在欧洲推出

导读 周三,三星在欧洲推出了Galaxy Tab S7 FE。它是 Galaxy Tab S7 Plus 的精简版。然而,这并不是该品牌昨天推出的唯一平板电脑。除了

周三,三星在欧洲推出了Galaxy Tab S7 FE。它是 Galaxy Tab S7 Plus 的精简版。然而,这并不是该品牌昨天推出的唯一平板电脑。除了 Galaxy Tab S7 FE,该公司还在欧洲市场推出了 Galaxy Tab A7 Lite。它是去年推出的 Galaxy Tab A7 10.4 的精简版。Galaxy Tab A7 被定位为“以实惠的价格随身携带内容和游戏的伴侣”。让我们来看看 Galaxy Tab A7 Lite 的规格和价格。

三星 Galaxy Tab A7 Lite 价格

三星 Galaxy Tab A7 Lite在英国的起价为 150 英镑(约合 15,421 卢比),仅适用于具有 3GB RAM 和 32GB 存储空间的 Wi-Fi 基础版本。相同配置的 LTE 版本起价为 180 英镑(约合 18,506 卢比)。还有一个 4GB+64GB 型号,但目前价格尚不清楚。Galaxy Tab A7 Lite 将于 6 月 18 日在英国上市。Galaxy Tab A7 Lite 在其他市场的可用性细节目前未知。

三星 Galaxy Tab A7 Lite 配备 8.7 英寸 LCD,分辨率为 HD+ (1,340 x 800)。该平板电脑的后部有一个 8MP 摄像头,前部有一个 2MP 摄像头。为 Galaxy Tab A7 Lite 供电的是联发科技 Helio P22T 芯片组,该芯片组具有八个 Cortex-A53 内核和一个 PowerVR GE8320 GPU。该平板电脑提供 3GB+32GB 和 4GB+64GB 配置。在软件方面,您可以获得带有 One UI 自定义的 Android 11。Galaxy Tab A7 Lite 配备 5,100mAh 电池,支持 15W 充电。连接选项包括一个带 4G 的 SIM 卡插槽、Wi-Fi ac、蓝牙 v5.0、GPS、USB Type-C 端口和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该平板电脑还带有立体声扬声器设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