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11Ultra动手实践小米凭借这款超级手机真正超越了自己

导读 小米 11 Ultra 的背面有第二块屏幕,但这真的只是锦上添花。两个屏幕比一个更好吗?小米希望通过 Mi 11 Ultra 证明这一点。上个月宣

小米 11 Ultra 的背面有第二块屏幕,但这真的只是锦上添花。两个屏幕比一个更好吗?小米希望通过 Mi 11 Ultra 证明这一点。上个月宣布,这是这家公司最新的超级手机,并完善了其新的Mi 11 系列。凭借普通的Mi 11,小米已经为我们提供了一款出色的设备,几乎满足了我们对 2021 年 Android 旗舰产品的期望。但小米在 Mi 11 Ultra 上超越了自己。使用小米 11 Ultra 一周后,我可以说小米通过堆叠一系列出色的功能再次提升了其旗舰游戏的水平——这真的让我感到震惊。

小米在这里有大量的炫耀材料。Mi 11 Ultra 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摄像头传感器、世界上最宽的超广角摄像头、周围最亮的屏幕之一,它可以在所有三个摄像头上拍摄 8K 视频,当然还有后置的第二块屏幕。

但是第二个显示真的只是锦上添花。Mi 11 Ultra 没有它也能保持自己的风格。还有一块 6.5 英寸的 OLED 面板、高通最快的芯片、骁龙 888、锐利有力的前显示屏,以及由 Harman Kardon 共同开发的一组响亮的立体声扬声器。小米通常会在我们的报道中略有提及,因为它忽略了防水和防尘的 IP 等级,但情况不再如此:Mi 11 Ultra 的 IP68 等级意味着它是防水的。

Mi 11 Ultra 缺少的一件事是用于可扩展存储的存储卡插槽,但这款手机有 256GB 的存储空间——至少我得到的欧洲版本是这样——所以大多数人不需要额外的存储空间,至少不需要一阵子。型号可能因国家/地区而异。

如果我不得不吹毛求疵,小米 11 Ultra 会因为没有完全达到小米所说的那样而被扣分,至少在我的经验中是这样。例如,小米将其第二个屏幕作为替代的常亮显示器进行销售,但实际上并不能做到这一点。事实上,它可以停留的最长时间是 30 秒。诚然,当您将它用作取景器时,您不会遇到这个问题。此外,尽管小米可以吹嘘许多花哨的功能,但其中一些是无偿的——但也许没关系,因为这不就是超级电话的全部吗?

无论哪种方式,不可否认这是小米的 智能手机珠宝之一,但如果你想进入,你必须进口——没有在发布的计划。您不必购买没有Google的中文版,因为 Mi 11 Ultra 将在欧洲以 1,119 欧元的价格推出,折算为 1,435 美元、970 英镑或 1,860 澳元。这与Galaxy S21 Ultra 1,124 欧元的起售价几乎完全相同,其中包括欧洲 20% 的销售税。相比之下,S21 Ultra 在的 256GB 版本起价为 1,125 美元。

Mi 11 Ultra 设计:商务在前,派对在后

Mi 11 Ultra 具有 2021 年标准 Android 旗舰产品的设计特征——至少从正面来看是这样。它有一个可容纳前置自拍相机的打孔凹口、一个轻轻弯曲的显示屏以及通常位置的端口或按钮。一旦你把这个庞然大物翻过来,你就不会错过它的突出特点:第二个显示屏,位于一个超大的摄像头凸起中,大约占据了 Mi 11 Ultra 后部的四分之一。这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大的相机凸起,超过了 2020 年Galaxy S20 Ultra上的巨大凸起。

1.1 英寸 AMOLED 屏幕的最佳用途是显示自拍预览,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三个更高分辨率的相机(通常为普通照片保留)来帮助您美化自拍或合影。但是当手机的主屏幕朝下时,第二个屏幕可以显示来自 WhatsApp 等应用程序的通知警报,或者显示您正在收听的音频,或者告诉您时间。也就是说,第二个显示屏肯定会增加 Mi 11 Ultra 的重量,它的重量总计达 234 克(8.25 盎司),因此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单手使用可能会不舒服。

同时,前置显示屏与小米 11 相同。有一块 6.81 英寸的 AMOLED,刷新率为 120Hz,但它更亮,峰值亮度为 1,700 尼特。与通常使用玻璃屏蔽的大多数旗舰产品不同,小米 11 Ultra 具有陶瓷后盖,被认为比玻璃更耐用。康宁坚固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位于前面。

Mi 11 Ultra的后显示屏是锦上添花

尽管确实存在带有后显示屏的手机(例如Nubia Z20),但考虑到 Mi 11 Ultra 不可折叠,这是一项罕见的功能,似乎更不寻常。另外,这是我第一次使用它,所以我绝对沉浸其中。自定义后显示屏上的图像或签名增加了额外的个性化层,一种很酷的触感,让手机感觉更像我自己.

然而,与此同时,我不能说我确信第二个屏幕会流行起来。它目前的形式有局限性。由于您依赖于一个小显示屏,因此在自拍时很难看到任何细节,但它确实可以作为一个粗略的指南。使用自拍取景器只能拍摄 15 秒的视频,而人像模式根本无法使用。顺便说一下,自拍预览功能不是默认设置的一部分,需要从设置中的特殊功能菜单中打开。

Mi 11 Ultra 拥有目前智能手机上最大的摄像头传感器

Mi 11 Ultra 背面的派对继续使用由三个后置传感器组成的恒星摄像头模块:一个 50 兆像素主镜头和一个 1/1.12 英寸传感器;一个 48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具有 128 度的视野;和一个 48 兆像素的长焦镜头。三星 GN2 主摄像头上的 1/1.12 英寸传感器可能是智能手机上最大的传感器。更大的传感器可以让更多的光线进入,从而有助于产生全方位更好的照片,尤其是在夜间。就上下文而言,GN2 传感器比 S21 Ultra 上的传感器大近 20%,比iPhone 12 Pro Max上的传感器大 18% 以上。

这些不仅仅是数字:拍摄充满活力和细节的照片毫不费力。变焦也令人印象深刻。Mi 11 Ultra 具有 120 倍变焦,至少基于规格,这意味着它比 Galaxy S21 Ultra 的 100 倍变焦更好,但我手头没有 Galaxy 设备进行比较。无论哪种方式,用 120 倍变焦拍摄的照片都是像素混乱,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15 倍变焦前拍摄清晰的照片,晴天时可能是 20 倍,但之后会变得非常模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