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在场的游客充分展示了内蒙古文化与旅游融合之美

导读7月底,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乌兰齐木带您游览了在京举办的美丽内蒙古文化旅游创新推广活动。本次推广活动通过乌兰齐木游与内

7月底,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乌兰齐木带您游览了在京举办的美丽内蒙古文化旅游创新推广活动。本次推广活动通过乌兰齐木游与内蒙古特色文化旅游弹窗店的结合,集文化表演、旅游形象展示、文化旅游产品推广等为一体。活动期间,共有11场乌兰齐木快闪表演,向在场游客充分展示了内蒙古文化与旅游融合之美。

活动现场,赤峰市直属乌兰齐木演出队带着草原人民的祝福和热情,带着扎根、传播、留下的优秀作品来到北京。长调、呼麦、马头琴表演等。将向您展示草原人民赖以生存的自然天籁,歌舞表演将向您展示草原人民在劳动中对自然的尊重和感恩。乌兰齐木表演队通过歌曲、舞蹈、乐器等形式完美地呈现了草原之美,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具有内蒙古文化旅游特色的弹窗店内设有6个展区,包括趣味挑战区、互动问答区、声乐展示区、射箭体验区、旅游展示区、场景还原区。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特色,吸引了大量观众参与体验。

在趣味挑战区和互动问答区,游客们通过回答关于内蒙古文化旅游的问题,积极参与,获得了来自内蒙古的精美纪念品。在声乐展示区和射箭体验区,有很多带孩子来玩的家庭。孩子们带着耳机感受大自然降临内蒙古大草原的声音,拿着弓箭体验射箭的乐趣。在场景还原区,观众与乐乐汽车、蒙古包合影,体验游牧生活。在旅游展区,观众陆续来到内蒙古各联盟城市的咨询台,拿起放在桌上的旅游产品图文信息。内蒙古文化旅游特色弹出店的六大区域展示了内蒙古文化和旅游的魅力。通过互动链接,让更多的游客了解内蒙古,爱上内蒙古,对内蒙古产生浓厚的兴趣。

乌兰齐木将带你逛美丽内蒙古文化旅游创新推广活动还将于9月、11月分别在上海、郑州、广州举办,向更多游客展示内蒙古文化旅游特色,树立内蒙古文化旅游品牌形象,提升内蒙古文化旅游知名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