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p首席运营官退出图莱特普雷朋交易

导读 Icap全球首席运营官肯皮加加(Ken Pigaga)拒绝承担同样的责任,因为他的语音经纪业务成为了Tullett Prebon的一部分。根据Tullett P

Icap全球首席运营官肯皮加加(Ken Pigaga)拒绝承担同样的责任,因为他的语音经纪业务成为了Tullett Prebon的一部分。根据Tullett Prebon的新闻稿,Pigaga不会担任TP Icap的首席运营官,并宣布将“在适当的时候制定”该角色。

“我们拥有来自两家公司的优秀TP ICAP管理团队,这将带来丰富多样的经验、技术深度和卓越性。

图雷特普雷本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菲扎克利在一份声明中说,新集团的领导层。

Tullett Prebon还表示,仍“确信交易有望在2016年完成”。

Icap同意出售其语音经纪业务,包括1500多家经纪公司,该业务于去年11月以11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出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