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投资者墨西哥衍生品交易所升级

导读作为吸引更多国际业务的努力的一部分,MexDer安装了独立软件提供商实时系统集团的新前端解决方案。在为墨西哥贸易参与者定制和实施市场细节

作为吸引更多国际业务的努力的一部分,MexDer安装了独立软件提供商实时系统集团的新前端解决方案。

在为墨西哥贸易参与者定制和实施市场细节和培训课程后,RTS的前端解决方案于1月正式推出。

MexDer首席执行官Jorge Alegria表示:“我们正在继续努力推动基准产品进入国际市场和拉丁美洲。“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市场参与者已经确认了我们对多功能RTS技术的选择。”

MexDer会员将可以访问RTS、RTD实时交易桌面和RTD(公司的白色标签和基于网络的前端)的高性能交易平台。MexDer于1998年底开始运营,其之前的电子产品于1999年安装。它提供一系列基于相关资产的期货和期权,包括固定收益、单一股票、交易所交易基金和货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