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2022民法典的家风家教观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导读  《民法典的家风家教观》直播  为什么要将“树立优良家风”写进民法典,优良家风的要求在民法典中又是否具有可操作性?张力老师又带

  《民法典的家风家教观》直播

  为什么要将“树立优良家风”写进民法典,优良家风的要求在民法典中又是否具有可操作性?张力老师又带来新内容啦!

  直播时间:3月7日—11日、3月14日—18日每晚20:57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张力,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重庆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巴渝学者”特聘教授。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比较法学研究会理事。重庆市青少年法治素养家校协同培养基地负责人,西南政法大学民法典宣讲团副团长,比较私法研究中心主任,外国家庭法及妇女理论研究中心主任。

文章内容转载自:本地宝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