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会延长吗

导读   天津教资笔试成绩会延期吗?   答:会。  因推迟考试受到影响的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本次考试报名费...

  天津教资笔试成绩会延期吗?

  答:会。

  因推迟考试受到影响的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本次考试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其它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2022年3月10日0-24时,天津市新增18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6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8人(其中本土病例7人,境外输入病例1人)。

  自2022年2月24日至3月10日,天津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7例,在院治疗62人,治愈出院15人。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尚在医学观察1例,转为确诊病例3例。

  截至3月10日24时,西青区建筑工地本轮疫情累计上报41例阳性感染者(西青区36例、津南区2例、河东区1例、红桥区1例、南开区1例);

  环空港区域本轮疫情累计上报30例阳性感染者(天津机场10例、东丽区3例,空港经济区13例,北辰区4例);

  津南区本轮疫情累计上报4例阳性感染者(津南区4例);

  外地关联病例上报3例阳性感染者(武清区1例、东丽区2例)。

  >>>点击此处查看西青区感染者详情汇总

  >>>天津市疫情防控规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