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开化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5号通告

导读  开化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5号通告  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结合开化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分级分类管控...

  开化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5号通告

  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结合开化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分级分类管控、精准施策要求,细分管控单元,经研究决定,自3月13日17时起,重新调整开化县“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具体通告如下:

  一、“三区”管控范围

  经调整后,开化县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为:

  封控区:欧尼服装店(江滨路15-5);澜庭国际小区6幢3单元、16幢2单元;东方广场B楼;龙潭村67号。

  管控区:月城路与江滨中路交叉口(原交通实业公司宿舍和煤炭宿舍);龙潭村666和68号;澜庭国际小区6幢、16幢中除封控区外的其他区域。

  防范区:东至江滨中路,南至月秀路,西至解放街,北至月山路合围区域;龙潭村(原上溪自然村);澜庭国际小区,东方购物中心,临湖路沿街商铺(南至东方大酒店,北至东方购物中心)。

  二、“三区”管控措施

  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硬隔离封控措施,卡口实行24小时值守,仅允许保障生活物资、医疗防护转运车辆(人员)进出,对因就医等紧急情况确需外出的人员落实闭环管理。

  管控区实行“只进不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仅开放生活保障场所,守好“小门”。

  防范区实行“非必要不出区、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的管控措施,暂停室内密闭公共场所营业,从严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管理,其它公共场所按既往人流量的30%控制人数,企事业单位提倡线上办公。

  对不服从封控管理的人员,一律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开化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3日

  》》点击此处查看官方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