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城区路内停车计费的收费标准

导读  肇庆城区路内停车计费的收费标准    停车不超过半小时的免费(其中三类路段停车不超过1小时的免费),超过半小时的按实际停放时间

  肇庆城区路内停车计费的收费标准

  

  停车不超过半小时的免费(其中三类路段停车不超过1小时的免费),超过半小时的按实际停放时间计费,首小时后不足半小时的按半小时计费,收费按上述标准累加计算。汽车按实际占用停车泊位数对应标准计费。

  停车收费路段及停车泊位的确定。由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部门、 公安机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区政府性资产管理中心等制订城市道路停车泊位设置规划。

  军警车辆、实施救助的医院救护车辆市政工程抢修车辆以及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应当免收机动车停放服务费的车辆免费。

  实行按次收费的,车辆次进出为-一次服务, 再次进入车位的重新计费。

  收费时段内最高限价是指同一车辆在同一车位连续停放24小时的最高收费,车辆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的视为第二次停放,重新计费。

  装有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换)发的新能源汽车号牌车辆实行八折优惠。

  一类路段:

  08:00至22:00,半小时内免费,首小时4元,超过1小时后至3小时每半小时2元,3小时后每半小时3元;

  22:00至次日8:00,半小时内免费,首小时4元,超过1小时后每半小时2元,10元封顶;

  24小时内最高限价28元。

  二类路段:

  08:00至22:00,半小时内免费,首小时3元,超过1小时后至3小时每半小时5元,3小时后每半小时5元;

  22:00至次日8:00,半小时内免费,首小时3元,超过1小时后至3小时每半小时5元,8元封顶;

  24小时内最高限价23元。

  三类路段:

  08:00至22:00,半小时内免费,首小时0元,超过1小时后至3小时每半小时1元,3小时后每半小时2元;

  22:00至次日8:00,半小时内免费,首小时0元,超过1小时后至3小时每半小时1元,5元封顶;

  24小时内最高限价18元

  端州区目前实施收费路段

  一类路段:二马路、前进北路、前进南路、前进中路、勒竹围、南安路、古塔北路、和平路、城中路、城南路、堤下路、宋城一路、宋城二路、宝月荷香街、工农北路、康顺东一街、建设三路、忠勇路、文明路、景福巷、正东路、瑶池西街、登高路、石瑶街、端州三路一类、端州五路、端州六路一类、端州四路、草场路、莲星路、莲湖东路、莲盛路、蓓蕾北路、阅江路、雅图路、青莲路、工农南路、康乐北一街、康乐北路、建设二路、柳园南路、柳园路、芙蓉路、芹田一路、跃龙中路、跃龙北路、黄塘中路、龙安路、城东公园、文明南路、明珠花苑前街、星湖西堤、龙安东街、八一路、睦民路、体育路、康乐南路、丽日华庭南侧、古塔中路、厚岗路、厚岗横街、翠星路

  二类路段:东安街、二塔路、伴月路、信安三路、信安五路、信安四路、吉祥路、建平路、新园北路、杏园路、沙田南路、端州一路、端州三路二类、端州二路、端州六路二类、西江北路、翠湖路、颂德路、建安街、建设二路二类、星湖大道

  三类路段:东湖一路、实业路、海成路西路、龙珠北路、岗布西路

文章内容转载自:本地宝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